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经法动态】省法院督察组到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开展司法警务安全交叉督察
作者:李贞伟  发布时间:2022-06-23 09:51:19 打印 字号: | |

6月21日下午,省法院司法警务安全交叉督察组成员、南京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汤明一行到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开展司法警务安全督察。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王江参与督察,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玲及党组成员、副院长丁汝成参加座谈。

督察组一行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形式,重点围绕警务安全制度落实、警务安全设施改建及警用设备维护和管理等方面展开督导,指出了不足。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丁汝成副院长向督察组汇报了本院基本情况,法警大队大队长褚耀国就司法警务安全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督察组在听取完汇报后,对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总体司法警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设施改建等方面提出具体督察建议。

吴玲院长表示,司法警务安全无小事,一刻不能放松。针对督察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问题导向,限时完成整改。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经验和做法,针对警务安全弱项、短板,继续打基础、练内功,以切实过硬的警务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薛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