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经法动态】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14:48:4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切实做到消防安全知识普及,防患于未然。近日,根据工作要求,连云港开发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代表开展消防培训及实操演练。




此次培训共开展知识讲解和实战演练两项内容。专业消防员从火灾的特性、火灾的预防、火灾的应急处理、常用消防器材介绍、灭火器材使用实操五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参加培训人员现场亲身体验如何使用消防器材。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增强了培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应急处置能力,对于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做好年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着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消防安全无小事,今后要防微杜渐,确保机关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审管办